公司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表于2021-10-15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公司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在场教职工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深深震撼和感动。老师们纷纷表示,71年前,无数像影片中“伍万里”一样平凡的中国人站出来,为家国而战;71年后,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要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保持初心、砥砺奋进,更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