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支部开展贫困户入户帮扶活动 发表于2021-10-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我校帮扶辉县吴村镇柳湾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走深走实。1013日,公司支部书记张新文一行到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集中入户帮扶活动。

按照帮扶工作“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要求,张书记深入脱贫群众家中,耐心细致地宣讲党和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全面了解帮扶户家庭基本情况,详细查看人居环境,分析研判返贫风险隐患,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建设美好乡村。

下一步,将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认真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各项工作落实,积极解决脱贫群众的迫切需求,助力柳湾村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切实提升脱贫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