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师大嘉苑临街商铺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师范大学师大嘉苑临街商铺招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获取招商文件,并于20230428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XZB-HEN-230403

2.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师大嘉苑临街商铺招商项目

3.招商需求:

3.1项目内容:河南师范大学师大嘉苑临街商铺对外租赁。招商要求及内容详见招商文件第五部分。

3.2租赁期限:43个月(202361日起-20261231日止)。

3.3项目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师大嘉苑,具体地点以招商人指定地点为准。

3.4标段划分:标段划分如下:

第七标段:    4101号房面积:870平方米。

第八标段:B7.2104B9.2104号房面积:216*2+425=857平方米。

第九标段:  2101B10.3106号房面积:516+254=770平方米。

第十标段:  1101--B11.3106号房面积:520+254=774平方米。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5.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禁止从事违法、违规的经营项目;

7.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7.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商活动【承诺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评审小组同时现场网上查验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中的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不存在不良记录[供应商在本项目招商截止日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存在不良记录的,初步评审不通过。】;

7.2供应商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与招商人、招商人就本次招商委托的咨询机构、招商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承诺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评审小组同时现场网上查验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础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初步评审不通过。】。

三、获取招商文件

1.时间:20230425日~202304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电子邮箱。

3.方式:以网上电子邮箱方式进行获取。供应商将资料扫描件发送至2574408699@qq.com,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收到回函,告知缴费渠道和填写资料,供应商填写完整并缴费成功后,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采购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告知其原因,在获取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资料【递交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公章,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可加水印)。注意事项:供应商发送邮件时标题应为(“项目名称”+“采购编号”+“供应商名称”+递交资料),为保证获取文件的顺利进行,请发送资料后及时与代理公司短信或电话通知。】

4.售价:300/标段/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0428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新二街靖业公元国际开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至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0428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新二街靖业公元国际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商公告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和《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招商代理机构对获取文件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各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本次招商实行资格后审,获取了招商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招商会议后,仍将由评审小组对各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根据招商文件及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本次项目招商公告、成交公告等相关信息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和《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形式至招商代理机构释疑。

3.获取了招商文件,而不参加招商的供应商,请在招商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商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两家而导致重新招商,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招商的资格。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3-3326899

   2.招商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高新区雪松路公园道11号馆c1207

   联系人:林华斌

   联系方式:178399220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华斌

   联系方式:17839922092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