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于 2020318日注册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河南师范大学是公司的唯一出资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700MA4836YX02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业管理;教育咨询服务(不涉及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住房租赁;非居住房产租赁;柜台、摊位出租;科技中介服务;办公用品销售;办公服务;餐饮管理;酒店管理;日用百货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物业管理。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河南师范大学对外投资经营活动的决策和管理中心,公司将充分发挥投资、经营、管理、监督职能,通过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不断提高资产收益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加强与企业集团的合作,逐步把公司建成具有活力的学校资产保值增值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