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开展老党员访谈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28

传承红色信仰,赓续精神血脉。7月27日,“裴”雨甘霖颂党恩,砥砺前行“政”行动——乡村振兴促进团于裴寨村开展老党员访谈活动。

实践队员来到裴寨村优秀党员郭学英家中,并与其进行深入交流。访谈伊始,郭学英热情地向实践队员分享她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经历,谈及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理解。她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发展的坚强后盾,是她人生方向的灯塔。谈到关于对待工作的态度,她认为,不管做什么工作,都应该保持一种激情,永远做到对党的事业、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同时,她也向实践队员深情地解释自己名字的含义“学习英雄”,并希望他们能够传承英雄精神,厚植理想信仰。最后,她勉励实践队员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实践队员为郭学英的先进事迹而感动,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传承老党员革命精神,为祖国发展而不懈奋斗。

此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实践队员传承红色基因,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激励了实践队员树立未来发展的正确目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张萌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