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同演绎,献礼忆百年——河南师范大学与裴寨社区庆祝喜迎二十大汇报演出圆满完成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91

为庆祝喜迎二十大暨建团百年,促进乡风文明建设,7月30日,河南师范大学“‘裴’雨甘霖颂党恩,砥砺前行‘政’行动”——乡村振兴促进团和裴寨村村民组织并参与了庆祝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建团百年汇报演出。

晚上八点,实践队员们精彩纷呈的开场舞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揭开了此次汇演的序幕。舞台上,实践队员和小朋友们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歌曲《奔跑》、《孤勇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实践队员们为大家带来的激励人心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八字誓言,铿锵有力,是青年人许下的责任和担当。裴寨村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Good time》和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不仅展现了当代少年的勃勃生机,更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随后,裴寨村村委会委员裴龙德主任为大家带来了朗诵《英雄》,向热情和伟大的祖国表示敬意和爱意。观众们纷纷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节目的欣赏与喜爱。最后,所有表演人员齐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再次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此次汇演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有利于丰富村民和队员的精神世界,加深了裴寨村与河南师范大学之间的深厚友谊,也利于发扬先进文化与优秀传统文化。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