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是在学院行政领导下常设的对内对外联系的窗口,负责全院文件档案、人事劳资、固定资产、后勤安全等工作;协调学院内部各教研室之间工作关系,检查落实安全卫生等工作完成情况;负学院责对外接待和联络工作。

  1.负责全院教职员工劳资档案管理和考核。包括办理教职员工人事转入转出关系手续,工资津补贴及社会保险、职称晋升、考核与考勤等具体工作。

  2.负责保管学校下发文件和学院内部文件的保密保存工作。包括学校党政文件、校内规章制度以及学院向上请示报告的起草与呈报。

  3.负责学院国有固定资产保管与维护。包括学院经费、学科经费、个人经费购买必要的固定资产、办公用具的申报、维护、报废等工作,负责学院办公区域的水电、家具、办公用房、卫生间的日常维护。

  4.负责学院继续教育。包括成人教育、中小学教师在职培训的组织和安排,拓展我院教育发展空间。

  5.负责学院日常卫生检查和安全保卫工作。定期对学院办公区域进行卫生检查,在火灾频发季节和火灾多发地区加强防火安全工作督导,在夏季暴雨季节加强防洪工作督导,在节假日加强对教职员工安全意识教育,为全院教职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环境。

  6.负责学院对外联络和接待。

  7.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事情。


办公室主任:朱庆红  

学院办公室  3326366

研究生办3325967

分党委3325967   

团委办3326074 

培训中心 3325667  

邓小平理论中心3329295  

科哲基地3326380  

辅导员办公室3326820  

管理学中心3326805   

教学办公室332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