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常俊标到招生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692


713日上午,校长常俊标、副校长马治军一行到招生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常俊标首先了解了招生现场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尤为关心暴雨之后招生录取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正在进行的录取批次的生源情况。在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汇报后,常俊标对在79日特大暴雨当天,冒雨涉水赶赴招生现场、坚守岗位、保证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的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招生工作是社会关注的重点,招生录取一定要切实维护考生和学校的根本利益;同时要认真分析招生形势的发展和变化,总结经验,优化招生结构,科学制定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最后,他要求所有招生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保持高昂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圆满完成我校2016年暑期招生录取工作。

按照省招办录取工作时间表,我校提前批和国家专项本科批将于714日录取结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16日开始,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将于725日开始。从目前的录取情况来看,我校生源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

(招生办公室张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