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郑邦山到招生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6-07-24    浏览次数:844


7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副校长李雪山一行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招生录取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关于近期招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郑邦山对我校生源质量继续稳步提升和招生录取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进入招生录取季节,面对酷暑和暴雨的考验,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保证进度,精力投入大、工作标准高,保质保量完成录取任务,工作成效明显。

对于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郑邦山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源头,重要性不言而喻,做好招生工作首先要充分继承师大的优良传统,发挥师大的优势,展现师大的魅力;其次,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做好政策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与统一;第三,要与时俱进、主动创新,不断研究新情况,不断出新举措,在招生工作中抢占制高点;第四,要对招生工作的特点有全新的认识和思考,功夫在平时,要更加重视平时工作的积累,充分发动广大师生利用多种渠道宣传师大;第五,要注重廉洁自律建设,加强学习与监督,强化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郑邦山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酷暑季节里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状态,圆满完成学校招生录取任务。

(招生办公室 张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