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1+8”成长加油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1663

 

64上午,“1+8”成长加油站揭牌仪式在生物西楼2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王海旺,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心理委员、宿舍长和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向战共同为“1+8”成长加油站揭牌。

仪式上,王海旺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对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生命科学学院依托“1+8”成长加油站这个良好平台,为学生成长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和帮助;继续完善加油站的相关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拓宽服务内容,深入开展以宿舍为切入点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努力创建和谐宿舍,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才。

 1+ 8”成长加油站,是一位心理辅导老师与宿舍八位同学在学习、生活、考研、情感、就业等方面进行心理沟通,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心理辅导的爱心服务驿站,“一天一寝一交流”是其服务特色,旨在帮助学生正确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让同学们在自信、成长、友爱、互助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生命科学学院 王芳 刘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