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要专注运动类鞋垫,从产品不同角度讲清产品‘运动+专业’的特色优势,让消费者能感受到高品质产品带来的愉悦……”走进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数字运营实训室和直播间,“商业英才实验班”指导老师董雪冰正在给学生们讲解直播技巧。现场,实验班同学在选品、产品测评、上品、直播、流量数据分析、后台运营等直播带货各流程岗位上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
    2024-04-18
  • 如何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无缝对接?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通过与企业合作开办“商业英才实验班”,探索出一条企业需要的特色人才培养之路。
    2024-04-17
  • 4月10日,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健康之“生”科普宣讲团走进新乡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全校200多名学生送上了一道别开生面的“科普大餐”。   健康之“生”科普宣讲团的志愿者们根据新乡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情况,开展了以“展青春风采 绽生命力量”为主题的科普活动。活动分为蝴蝶标本制作、生物知识普及两个环节。
    2024-04-11
  • 由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科技馆和抖音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协办,河南师范大学、中国教师报承办的“科学教育大家谈”活动日前举行,部分专家学者和150余名校长、教师共话科学教育。 用牛奶箱子自制教具,用吸管演示空气马达的原理……“科学教育大家谈”现场,河南省固始县张广庙镇第一小学科学教师张建涛的现场演示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这些废弃的东西在别人眼中可能是垃圾,但对孩子来说它们是宝贝。”
    2024-04-03
  • 阳春三月,漫步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园里,道路干净整洁,路两旁车辆摆放整齐,文明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文明风尚在师大校园蔚然成风。 3月初,该校启动“倡树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在启动仪式上,该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号召全校师生广泛宣传积极实践,自觉成为文明行为的追随者和倡导者。活动开展以来,河南师范大学学子积极行动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身影遍及学校每个角落。
    2024-04-02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