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行2012-2014学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20浏览次数:1002

    919下午,新联学院2012-2014学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向真楼前广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新联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宣读《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关于表彰2012-2014学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5个单位获得2012-2014学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10人获得“文明教师”、“文明干部”、“文明工人”荣誉称号,9个班级获得“文明班级”荣誉称号,277人获得“文明学生”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新联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对学院两年来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新联学院以“两创四争”活动作为有效载体,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不断提高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管理水平做为学院的重要工作和常项工作去抓,不断提高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使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推进了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新联学院党委书记韩占良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本次先进表彰为契机,把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学院发展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层次,学先进,做先进,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抢抓机遇,为推动学院科学、和谐和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