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2014年新聘教师进行入校培训

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1286

    92021日,我校2014年新聘教师入校培训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模范教师代表和近140名新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人事处处长马治军致欢迎辞,希望新聘教师注重自身师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造成功的事业和幸福的生活。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全国教学名师渠桂荣教授围绕高校教师的工作任务,就宽厚的专业知识和扎实外语基础、坚持在本科教学第一线、高超的教学艺术、优秀的科研成果、高尚的职业道德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就科研管理制度与项目申请方法作了具体讲解;教务处就教学管理制度与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了系统培训;财务处就财务管理规定和业务办理程序做了业务指导;校工会介绍了我校工会的职能及具体开展的相关活动等内容;人事处介绍了酬金发放、职称评定、师资管理、人事管理等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新聘教师进一步强化了高校教师从业素质和职业修养,对学校的办学状况、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