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红色初心 坚定不移跟党走 我校为离退休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3353




人间仲夏六月天,又逢草木葱茏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到来之际,628日上午,“不忘红色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我校党龄在40年以上的老党员、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外国语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离退休职工党委负责人致贺词,并为在场老党员发放“生日贺卡”。原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老党员代表、原工会主席张本来在发言中说:“今天我非常激动,虽然入党多年,但集体过政治生日还是头一次,此次活动对自己有很大的意义……”,老党员的发言,让在场的所有学生党员感受到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也进一步认识到党员身份的使命感、荣誉感。随着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活动走向高潮。

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是离退休职工党委发起的一项重要活动,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重温入党誓词相结合,促进了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在场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传递正能量,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离退休职工党委 高玉臣 外国语学院 唐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