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密市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1301

 

714日上午,新密市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新乡市泰德商务酒店举行。新密市教育体育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原瑞琴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班的新密市骨干教师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经验及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强调教师继续教育对教育发展和个人专业化成长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明确的希望。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马忠臣在讲话中对河南师范大学为培训的筹备和实施表示感谢,介绍了骨干教师培训的组织背景和现实意义,要求学员们转变角色,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格纪律,服从管理。教师张晓阳和刘书妹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

本次新密市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主要针对140余名中小学骨干教师,采取教师专业发展通识课程培训,提升学员的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校本研修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 郭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