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内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各批次录取分数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7-08-03浏览次数:2762


81日,我校省内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完成,标志着我校省内招生录取工作的结束本科二批次我校有18个普通专业()2个较高收费单列专业方向(软件学院)、2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国际教育学院法语、经济学专业),预科生1659个招生计划及新联学院省内本科二批计划4222个、艺术类(B段)计划460个,现均已顺利完成。

我校本科二批生源质量大幅提升,录取分数又创历史新高,文科录取最高分546分,最低分505分,出省定二本分数线124;理科录取最高分504最低分466分,出省定二本分数线116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首年招生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文科录取最低分463理科录取最低分424,分别超出省定二本分数线74分和82分。软件学院计算机类较高收费专业录取分数和生源质量较往年大幅提升,录取最低分426,超出省控二本线84分。新联学院在省内二、三本合批、规模扩大、学费调整等多变形势下,高质量完成了本科二批录取工作,文科录取最低分435分、理科390分,分别超出省控二本线46分和48分,在全省独立、民办院校中名列前茅。

截至目前,我校省内招生录取任务全部结束,尚余个别外省招生计划有待完成。从整体录取情况来看,我校各批次录取情况良好,优质生源充足,在艺术、体育提前批招生专业中,美术类各专业、音乐学专业、体育教育专业录取分数大幅提升。在我校大幅增加一本招生计划背景下,本科一批理科录取最高分559分,录取最低分为495分,超省定一本线11分;文科录取最高分572分,录取最低分为524分,超省定一本线8分,取得了综合录取历史最好成绩。从专业录取情况来看,我校英语、数学类、化学、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等师范类专业以及翻译、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仍是考生报考踊跃的热门专业。

目前省内考生和大部分外省考生都可登录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首页或河南师范大学招生网进行查询。个别外省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新联学院高职高专批次计划1250人于810日开始录取。我校提前批、本科一批录取通知书已于81日寄出,后续本科二批、外省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一周后再分批寄,请考生及家长注意查收。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