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2浏览次数:1607

    8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常俊标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臧振春、陈广文、李雪山、马治军、张尚字、岳杰勇,校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常俊标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常俊标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刻领会,把握精髓。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中心内容,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作表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要以学促用,以学促干,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

(宣传部 肖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