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640


9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尚字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尚字先后深入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团委活动室、资料室、专业实训实验室等考察调研,对学院学习型青年社区党员示范引领工程、大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大学生就业辅导站、团员成长工作坊、二级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站等学生工作品牌给予肯定,对资料室丰富藏书表示赞许,并提出了特色型书库建设的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作了介绍。

张尚字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情况介绍,他指出,历史文化学院班子团结向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干劲足、作风实,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取得了较好成绩。张尚字从学院事业发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要求。在学院事业发展方面,历史文化学院要勇于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走出去,拓宽视野,务实工作,突出重点,切实推动“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发挥历史学院专业育人的优势。在党的建设方面,要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创新党建工作品牌;把党的建设落脚到抓严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上,真正把党建抓活抓出成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学院领导干部要在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从严从实、率先垂范,切实在组织领导、教育预防、推动落实、维护党纪、示范引领等主要方面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