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迎新点察看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4378




99日上午,校领导常俊标、振春陈广文、李雪山、张尚字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校园东西校区、新乡高铁站、新联学院小店校区等迎新点察看指导迎新工作,慰问新生、新生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

上午,校长常俊标一行来到校园西区、东区各学院迎新点,仔细询问新生录取数量和报到情况,认真了解困难学生的帮扶情况。常俊标十分关注各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形式和创新思路。他对外国语学院推出的“心愿墙”、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新生访谈间”、多部门组织的“师大迎新直播间”、社会事业学院的“党员服务站”、各学院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区等活动表示肯定。在新媒体协会和《河南师大报》的迎新点,常俊标对学校官方微博微信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要办好新媒体。每到一处迎新点,他都提醒工作人员,迎新工作要做得细致具体,关注学生需求,加强学校与学生家长的联系,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

在迎新直播间,常俊标对2017级新生表示欢迎,对家长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会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让每一个新生获得最好的教育。在教育学院报到处,常俊标遇到前来报到的新生,他和蔼地询问他们来到师大的感受,并诚恳地请新生家长为师大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报到处,校领导热情地与新生和新生家长合影留念。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报到处,常俊标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一名来自漯河的新生家长说:“我是河南师范大学2002毕业生,母校成就了我的梦想,今天我带来了我的侄女,让她也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教师梦想。”

在绿色通道办理处,常俊标为前来办理手续的新生送上爱心书包。在后勤迎新点、校医院值班点,校领导对工作人员在迎新工作中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坚守岗位,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服务。本次迎新期间,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为办理贷款的贫困家庭提供2700份爱心餐票,体育馆提供300余个铺位供家长免费住宿。

当天上午,春、张尚字代表学校前往高铁站迎新点看望了迎新工作人员,并来到新联学院小店校区,查看新生报道情况。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6381名新生完成报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大学生记者 郭晓阳 李 阳 张婉淯/文 宣传部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董文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