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主办《朗读者》系列活动首期正式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864

 

近日,我校图书馆领导下的读者协会与校电视台携手创办的《朗读者》系列活动首期正式全网上线。《朗读者》活动系列活动由我校教师胡玉文组织策划,读者协会具体实施,校园电视台全程制作,本着唤起同学们的朗读回忆和阅读兴趣,以精彩短片的形式展现读书的独特魅力,引领学子跳出低俗化、碎片化、快餐化的阅读方式,回归读书精神,感受朗读艺术之美。

首期节目以诵读余秋雨先生的作品《生命是一树花开》为线,以河南师大美景,辅以新乡各大公园的场景,将声音、文字与美景完美融合,达到“声文含景,景文出声”的效果。

文景的交融再配上与之相应的声音,让大家的心宁静下来,置身于快节奏的现世之外,重归书香的缓适之地。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xNjUzMDAwMA==.html?spm=a2hzp.8244740.0.0&qq-pf-to=pcqq.c2c

(读者协会 杜 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