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军训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906


911日下午,我校在党课教室举行了2017级学生军训联席会议。军训旅旅长、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马长浩少校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国防教育研究室相关教师,2017级全体辅导员及32150部队全体帮训教官参加了联席会议。会议由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彭富旗主持。

会上,马长浩简要介绍了军训旅的组织机构。他指出,此次帮扶教官是经过32150部队内部严格挑选的精干力量,旨在协助河南师范大学顺利完成军训任务。马长浩具体阐述了训练科目及计划,并重点强调了军容风纪。彭富旗解读了《军训期间各学院政工干部主要工作职责》,对2016年军训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强调军训期间应高度重视安全问题。

会议宣读了《军训期间突发安全事件处置预案》和《军训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并对军训场地做了划分。会后,帮训教官与相关学院辅导员及参训学生进行对接见面。

(大学生记者 郭庭莉 孟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