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张钢杰一行来我校调研社会科学普及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2228


915日上午,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张钢杰一行在新乡市社科联主席牛翊洁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社会科学普及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会见了来访客人,他对省、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社科处进一步加强与省、市社科联的工作对接,结合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的实际情况,落实好《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精神,做好社科普及工作。

在我校社科处、图书馆负责人的陪同下,张钢杰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新乡地方文献中心“新乡地方文献展”,对图书馆作为新乡市社科普及基地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该社科普及基地今后的发展规划表示赞同。张钢杰指出,河南师范大学作为学科门类比较齐全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在人文社科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河南师范大学加强社科普及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910日至16日是河南省首届社会科学普及周。911日,我校社会科学处牵头举行了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并陆续举办其他社科普及活动。

(社会科学处 李 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