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佳音!我校排球队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3296

 

94-16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共34个代表团近6000名大学生、中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这也是首次将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最大规模学生运动会。

河南省大学组男子排球队是以我校排球高水平运动队为主组建的,由副校长李雪山任领队,李志跃任主教练。赛前动员会上,李雪山鼓励运动员们调整好状态,正常发挥、打出水平、争取佳绩。比赛期间,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副处长高翔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比赛加油助威。比赛异常激烈,面对强劲的对手,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每分必争,最终杀进四强并获得第四名,创造了我省大学生男排历史的最好成绩。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