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骨干培训者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495


91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骨干培训者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田家炳教育学院812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陈广文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以精心服务、规范管理、提升质量为原则,以切实提高参训者的培训组织能力和培训实施能力为目标,科学设计培训方案和培训模式,配备优质师资和管理服务团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河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副处级调研员肖向毅指出,本次培训是我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改革发展的需要、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我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体系建设的需要。她对我校的积极筹备和精心安排进行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进一步加强服务、搞好管理、注重质量。同时要求学员认识要到位、转变角色、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习致用。

参加县级教师培训机构骨干培训者培训项目的学员主要遴选自省级示范性以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培训有助于打造一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骨干,更好地服务我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我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骨干培训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