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974


919日上午,纪委书记张尚字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开始前,张尚字先后深入体育学院办公室、资料室、专业实验室等考察调研,对学院的各项硬件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建设有特色的资料室和实验室提供了建议。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办学水平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观看了体育学院招生宣传片,并重点就学院“十三五”事业规划的进展情况作了介绍。

张尚字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情况介绍,并从学院事业发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要求。在学院事业发展方面,张尚字指出,体育学院要善于抢抓机遇,选准学科建设发展方向,找准办学特色,从而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走出去,拓宽视野,在加强交流与学习的过程中启发思考,特别提到了在公共体育的开展方面,要开动脑筋想办法,做谋划,出实效,切实做好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切实发挥好体育的育人功能。在党的建设方面,要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熟悉掌握党的建设各方面内容,主动学习,不走形式,把党的建设切实落在基层党支部建设上,真正把党建抓活抓实抓出成效,从而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发展。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学院领导干部要在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从严从实、率先垂范,切实在组织领导、教育预防、推动落实、维护党纪、示范引领等主要方面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体育学院 董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