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969



919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老领导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周铁项、王绍令、谭兴戎、王键吉等十二位老领导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赵国祥主持。

赵国祥首先向各位老领导表示了亲切问候。他说,“南院”和“北院”间的血缘、学缘关系非常密切,能来师大工作倍感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他对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领导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共谋师大未来,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纷纷发言,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谈发展理念思路,谈领导班子建设,谈学科专业建设,谈师资队伍建设,谈民生工程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饱含对师大深深的爱。老领导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对我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借助省部共建平台,实现快速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理清学校发展思路,完成新使命,实现新跨越。他们纷纷表态,将继续爱护师大、关心师大,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

赵国祥对老领导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听了老领导们发自肺腑的话,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归纳起来就是发展,发展,再发展。只有发展,师大才有前途,才有未来,才能在社会上受到尊重,在大学之林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和话语权。今后一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各位老领导的殷切期望,在老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同推进师大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快的发展。

(党委办公室 郑方方/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