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240


丹桂飘香英才聚,金风送爽万象新。914日晚,法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院长王鹏祥代表法学院向2017级全体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祝贺,并对辛勤培育他们的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鹏祥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并对新生提出了要以学院为荣、要以专业为荣、要以学习为本、要培养健全人格、要学会珍惜等具体要求。

教师代表郭少飞结合自身从学、从教的经验,为新生们讲述了“如何学习”,“怎样做人”,并希望同学们永远笑容坦荡,前程无忧。在校生代表黄世龙结合自己两年的大学生活,为大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2017级研究生代表赵玥彤和本科生代表赵丹靖也分别作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学习生活的向往和立志成才的决心。2017级同学也纷纷表示,将在老师的引导与学长的帮扶下,自觉接受教育管理,为学院、学校贡献力量。

(法学院 马淑明 郑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