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803

921日,社会事业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社会事业学院各党政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及206名新生参加典礼。

院长高中建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社会事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办学理念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高中建着重向在场同学强调了“做学问”的重要性,他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几点希望:要珍爱生命,强体固本;要攻坚克难,踏实肯干;要承继历史,开创未来;要树立目标,志存高远。

面对初入象牙塔的新生们,教师代表薛君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三个关键词:自由、学习与责任,他希望同学们应当自觉提升思想觉悟,尽早适应自主化的学习方式,将大学的自由建立在高度自律、奋斗不止的基础之上。在校生代表潘鑫在发言中提到,他将会集合老生力量,尽心尽力为新生们提供帮助。2017级新生代表李怡然表示了对学院的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典礼上,社会事业学院党委书记魏雷东宣读了《社会事业学院关于聘任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的决定》,并为新聘班主任颁发证书。

(社会事业学院 马君可 韩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