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话愿景 喜迎十九大 外国语学院举办书信话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345


青年有信仰,国家有未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发起主题为“写给2020年的一封信”的书信话未来活动。

活动中,师生亲笔写下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对自己成才发展的规划,亲手装进统一设计的信封。看到统一密封好的神圣信封,参与师生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与爱国情。学院2016级黄敬云同学自豪地写下:我的国,我愿用一生陪伴,换余生漫漫。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齐曼古丽·亚森说:“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作为学生我们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喜迎十九大,辉煌遍中华,欢庆中国点滴变化。此次活动,从9月中旬开始启动,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关注,踊跃参加。师生们以写信的形式,说出心里话,热烈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把自己在校园的成长感悟与国家发展变化结合,以实际行动欢庆盛会。

(外国语学院 安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