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服务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185

1017日,新联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学院新乡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新联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明介绍说,学生党员服务站是对学生党员以及广大在校生进行培养教育和自我管理的重要平台,也是在学院党建工作指导下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之举。学生党员代表何朋就学生党员服务站的简介职责、基本构架等相关内容作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表态,充分发挥学生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切实践行学生党员服务站“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踏踏实实树立党员形象”的服务宗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指出建立“学生党员服务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新联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学生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的重要举措,并对学生党员服务站及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从严从实,全方位扎实推进学生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新联学院党委书记张永胜和李浩为学生党员服务站进行了揭牌,标志学生党员服务站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新联学院 周俊燕 柴利娜/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