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新疆籍新生一对一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55

1016日晚,教育学院2017级“新疆籍新生一对一帮扶座谈会”在田家炳818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全体政工干部、新疆籍新生和“一帮一结对子”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敞开心扉,营造氛围”“情感交流,分享感动”和“总结感悟,继续前行”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学员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新疆出差的所见所闻,感叹了新疆不仅风景美,人更美,迅速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内派教师买尼瓦尔·米提力甫肯定了各位同学入学以来的表现,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全面发展。

会上,新疆籍新生分享了自己入校后的感受。一名同学动情地谈到了自己发高烧时帮扶同学和舍友通宵陪护,帮扶人员纷纷表示非常乐意与新疆同学互相帮助,共同成长。“虽然我是调剂到咱们学校的,但是入校这一段时间学校、学院、同学们给我的关爱让我觉得一点也不后悔”,学前教育专业的达娜罕·阿卜杜热依木说道。

(教育学院 徐亚萍 马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