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太行 心系盛会 新联学院美术学专业师生在写生基地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48


1018日上午,新联学院2015级美术学专业师生在林州市和辉县市的太行山写生基地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用青年学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挑战、青春勃发的精神风貌庆祝盛会。

在观看开幕会的直播现场,师生反响热烈,掌声响亮,纷纷为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方针点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点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点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总书记的讲话,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顽强拼搏、奋勇担当、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代表学院前来写生基地调研的党委副书记李浩、副院长张长伟,和观看盛会直播的师生一起热议十九大工作报告。李浩说:“在这铸造了中华民族刚烈强悍、无私无畏民族性格的太行之巅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更让人追古思今。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审时度势,把革命力量引向这里,建立起具有战略意义的太行敌后抗日根据地,巍巍太行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坚实基础。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又绘就了宏伟的发展蓝图。同学们要牢记使命,通过写生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水平,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新联学院 周俊燕 刘 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