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到水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1102

10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到水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水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从思想政治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党建项目创新、管理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水产学院院长聂国兴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思考。重点介绍了学院正在进行的全省鱼类资源调查工作,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举措。

赵国祥听取汇报后,对水产学院建院5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水产学院富有朝气与活力,发展目标明确,配套措施得力。针对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赵国祥指出,一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明确目标,努力创建省级重点实验室,积极培育国家级科研平台,增强承担重大科研任务、产出重大创新成果能力。二要加强社会服务。水产作为应用型学科,要不断增强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支持。三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论是青年教师培养还是高层次人才引进,都要拓宽国际化视野,致力于让我们的教师在国际重要学术大会上有声,在国际高水平交流平台上有影,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有名。四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将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合力与凝聚力,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水产学院 郑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