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领导力的培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851



10月19日晚,商学院在学院119报告厅举办“领导力的培养”主题讲座。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杰以“领导力”为切入点展开主题核心的探讨,引导学生深入主题根源,思考“领导力是什么”的问题。李杰对领导力培养的层次性、系统性、科学性做出解释,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强调了培养领导力的重要性。他引经据典,用前辈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诠释领导的意义,加深学生的思想认知。随后,李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例,指出领导力培养的过程中不容忽视的问题,提出学生应该加强自我认知,不时进行自我反省。

本次“领导力的培养”主题讲座是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节课程。讲座使学生干部从思想上认识到领导能力的重要性,让他们感受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商学院 赵宾宾 谭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