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679

 

1022日上午,教育学院学生安全工作推进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各年级保卫委员以及新疆同学帮扶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指出,学生安全问题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保障。安全无小事,要时刻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她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牢记安全工作的出发点是关爱和保护全体同学,确保大家能够的平安健康地学习生活,特别是对新疆籍同学,他们远离家乡,又存在语言上的障碍和生活习俗的不同,应该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帮助。康淑霞结合具体例子提醒大家注意工作技巧,要深入同学中去,和同学们增进友谊,增强彼此的信任,为工作更好开展奠定基础。内地学生与新疆籍同学交流要注意方式方法,尊重他们的民族习惯,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的关怀。各年级保卫委员和新疆同学帮扶人员之间要多交流多沟通,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信息敏锐性,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信息渠道的畅通。

(教育学院 孙小文 余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