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农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433



11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一楼大厅举行2017年农学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水产学院负责人、水产学院全体毕业生及我校其他相关专业3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我校多方联系农学专业对口单位,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从有意招聘的30多家企业中,精选了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水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泓宝绿色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渔美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16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和大型企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涉及生产研发、技术服务、市场销售、人力资源管理等。学生们积极投送简历,参加面试,企业争相“抢人”,低年级学生也加入其中,提前了解就业前景,现场场面十分热烈。最终有90多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介绍到,本次招聘会,近八成用人单位同时也是水产学院的生产实习合作单位。近年来,水产学院为把教育教学、实习实践与就业创业结合工作做实,制定了科学的校企合作育人和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方案,扎实开展生产实习,充分挖掘调动企业实践育人积极性,为学生量身打造职业规划,也为后续各届学生实习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新生指出,要继续在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育人,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进行大胆尝试,在一站式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方面做出更多有价值的探索。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鲁鹏飞 水产学院 郑方方 翁泽嘉/文 翁泽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