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就业创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7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创新实践,人才强国”的会议精神,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积极性,1116日,社会事业学院在西区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以“关注就业创业,你我共同成长”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暨就业创业指导交流会。社会事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与200余学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案例的视频展演中拉开序幕。毕业校友宋新安围绕“个人发展、大学生活、社会实践”等多个问题展开讲解,幽默诙谐的演讲方式,别出心裁的PPT制作,使得全场氛围热烈非凡。当他谈及“我们在未来何以立足?”这个问题时,在场学生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未来人生的思考与规划。毕业校友张孝振通过自我就业经历,从亲身体验告诉大家社会就业形势,并寄予在场学生较大期望,希望大家可以争做创新实践类新型人才。

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积极发问,主讲人一一回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社会事业学院 高新盛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