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爱我师大增光辉”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821


为加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111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爱我师大增光辉”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大学生要有更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更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为祖国增光的热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领悟十九大精神,回顾百年师大历史,结合自身实际写深刻感悟,在学院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师大历史的热潮。全院共提交了150余份优秀作品。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张欢将国家建设征程与师大发展校史相结合谈感悟,她写道:“大学生必须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师范生,教书育人就是我的梦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2017级国际政治专业陈林认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征文活动旨在推动学院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加深理解与感悟,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紧跟党的步伐,做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邓可皎 骆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