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我们正青春 外国语学院举办“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357

1115日晚,第23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师范大学赛区决赛在我校外国语学院报告厅落幕。来自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的12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

本次演讲以“belt and road,China and the world”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围绕“一带一路”政策对中国的影响展开精彩演讲,缜密的思维、流利的口语和稳健的台风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最后,评委老师Annie Levack和张志强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对活动进行总结,对所有参赛选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徐振华、李静荣获特等奖,孔令达、张葛荣获一等奖,孙悦等三人荣获二等奖,吴羽等五人荣获三等奖,刘夏楠等三人荣获优胜奖。

(外国语学院 宋金金 石亚男/文 范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