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师大在行动】机关一总支、档案馆赴柳湾看望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024

1212日上午,机关一总支、档案馆一行5人共赴柳湾村,分别慰问走访贫困户杨文革和刘红光。

在我校派驻柳湾村原驻村第一书记董国强、第一书记孟超、驻村队长赵胜杰的陪同下,一总支一行来到了杨文革家,给他家送去了牛奶、大米、油等慰问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中生产以及生活情况,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脱贫致富的措施。档案馆一行慰问了帮扶对象刘红光,为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经济来源、身体和生活状况,重点询问了贫困户孩子上学情况,对家长所关心的,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并给孩子送去了学习书籍和资料。

一总支与档案馆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多次赴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帮扶对策,切实把学校的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