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行社”进行校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593



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品牌项目“青春旅行社”建设,提升导游们的讲解内涵,增加讲解的生动性和感染力,1212日上午,旅游学院团委邀请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为“青春旅行社”的导游进行现场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导游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耀武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魏海琴带领同学们从西校区南大门开始,在整个西校区边走边进行现场讲解。她向同学们描述了老校园的建设格局,讲述了30多年来校园风貌的历史变迁。通过讲解,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多了一份厚重感。魏海琴希望同学们要多了解学校历史,丰富校园导游时的讲解内涵,让新入学的学弟学妹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让重回母校的老校友找回青春的记忆,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光阴,把学习搞好,全方位锻炼自己。

活动结束后,导游们表示,要将更多的校史融入校园导游词,立志要讲好师大故事、传承师大精神、肩负更多师大人的责任,让更多的师生和校友知校、爱校、荣校。

(旅游学院 郭柄汝 王方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