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厉害了,我的价值观”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670

青春献礼十九大,光影闪耀价值观。126日至12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厉害了,我的价值观”主题照片征集活动,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活动,身体力行用影像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此次活动线上与线下宣传同时进行,面向全院师生征集身边具有代表性、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照片。该活动得到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共征集到照片251份。经评委老师初审和官微平台投票,最终评选出15张优秀照片在我院党委官微“青风微语—初心向党”进行推送和展览。获奖照片以小见大,通过颇具代表性的小时间来反映当代社会的精神风貌,师生们用镜头各有特色地记录了身边的文明现象,为文明留影,为文明点赞,同时也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感悟。此外,活动采用展板形式,辅以生动活泼的插图和详尽的文字介绍,于1212日在外国语学院一楼大厅展示了优秀摄影作品。

本次活动有利于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运用网络宣传阵地,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的思想引导,使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积极的人生追求,为全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对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外国语学院 刘静观 黄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