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筑梦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2018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959




1228日晚,新联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筑梦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2018新年晚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欢快优美的舞蹈《春天的鲜花》中拉开帷幕,红歌《把一切献给党》《映山红》《祖国,慈祥的母亲》《新时代》以大气磅礴的气势,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无限赞美和热爱;民乐协奏《瑶族舞曲》将西方古典乐器与中国传统乐器完美结合,婉转悠扬、荡气回肠;小品《小人物大梦想》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表演,诠释了青年人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舞蹈《到敌人后方去》雄壮豪迈、铿锵有力,演员身着八路军服装、手持演出枪支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救亡时期游击战争威武雄壮的战斗场面,塑造了游击健儿机智勇敢的英勇形象;情景音乐诗朗诵《走向复兴》分别从艰苦革命、初生新中国、改革浪潮、发展新篇、走向复兴五个篇章展现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复兴之路,朗诵者以慷慨激昂的语言,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张妹姝、李春桥两位老师的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晚会以恢宏绚丽的舞台、红色经典的节目、内容丰富的演出、新颖酣畅的表达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并通过微博进行网络直播,引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新联学院 周俊燕 务 楠/文 牛 犁 孙 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