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三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86

122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第三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馆正式代表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工会主席王瑞珍关于本次职代会职工代表的说明及本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图书馆馆长苏全有的《图书馆2017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等规章制度。

苏全有全面总结了2017年图书馆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抓住省部共建和“双一流”建设的契机,全馆上下团结合作、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学术推进与高端服务、安全工作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成效。会议并对2018年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军红作总结讲话,他希望职工代表能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关心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做好宣传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为实现学校更多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 贺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