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052

扬帆起航水产梦,求学笃行学子心。1227日,水产学院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8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及三百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词,希望同学们新的一年里笃志求学,扬帆起航,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水产学院男子篮球队带来的《Good time》《What time is it》《最美情侣》使得全场气氛高涨;一曲《Runaway mama》激励大家坚持梦想、勇敢追梦;朗诵《青春之歌》歌颂了美好的青春,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Yolo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展示了学院的精神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表达了水产学院对新年的祝愿和对未来寄予的美好希望。

(水产学院 李世雨 纪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