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教师在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中荣获全国十强讲师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568

近日,由商务部、人社部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2017)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新联学院教师王潭经过层层选拔,入围总决赛,荣获全国十强电商讲师,在参赛选手中位列人气三强。

大赛于10月份启动,分别在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西南设立分赛区,按照选手报名、初选、培训、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六个阶段进行。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新联学院教师王潭作为十强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自选命题”“规定命题”“终极PK”三轮的比拼中,王潭沉着应战,反应机敏,对答如流,最终获得全国十强讲师的荣誉,在选手中人气位列前三。

中国电商讲师大赛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行业组织、培训机构的电商讲师以及有志投入电商培训行业的优秀人才,旨在发现和培养电子商务讲师人才,提升全国电子商务培训整体水平,打造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体系,促进地方电子商务发展。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指出,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激发社会各界对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体系建设的关注,进一步促进全国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新联学院 周俊燕 吕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