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908

12日,新联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图书信息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2017届和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在会上汇报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副院长张长伟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说明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案、目标、要点,并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金绪泽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满怀热情,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二是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科学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学生就业脉络,切实解决学生就业方面的结构性矛盾问题;三是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生存与发展,希望各部门、各院系全力配合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群策群力、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利用并积极开发教职工、校友、毕业生家长信息资源,努力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新联学院 周俊燕 赵巧利/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