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话未来 旅游学院举办团学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927


    16日下午,旅游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在琢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王方语表示,旅游学院团学述职报告会已召开四年,是学院团学的传统工作。总结是为了梳理过去,更是为了更好的书写未来。王方语感谢大家一年以来为学院团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每一名旅院团学人都能像冬季的麦田一样,积蓄力量,充满希望,学院团学2018年再上新台阶。

    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团委办公室主任范乙琼总结了一年来团委工作的经验教训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工作设想。学生会主席张文妍重点谈了部门成员内部沟通的问题和未来工作展望。自律委则借用视频与大家一起回顾工作。会议最后,大家投票选出了优秀成员和部门,并颁发奖品。

    此次述职报告会是对本学年团学工作的客观总结,有利于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增进团学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发展。

(旅游学院 孙淑鑫 王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