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与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校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888

19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校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新乡市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签约仪式由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张国雷主持。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国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校地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的多角度、多领域、多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和新乡高新区在教育、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全方位发展。

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新联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力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新乡高新区、社会企业及学校三方资源,完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机制,加强与区内相关行业企业联系,有序增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学院师生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新、更多、更广阔的资源、条件和平台。

(新联学院 周俊燕 刘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