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全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663



110日晚,我校2017年度全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副校长李雪山、马治军,校纪委书记张尚字,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臧振春主持。

会上,赵国祥发表讲话,他强调,干部考核评价对干部起着导向作用、鞭策作用和激励作用,是干部干事创业的“指挥棒”,对单位事业发展和干部个人成长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赵国祥就本次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考核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本次主要对处级领导班子大局意识、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从政等情况和处级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取得的绩效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考核。三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年度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考核测评,并做到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校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服务部门、教学单位处级正职和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老干部代表对全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部 刘起胜/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